表情

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

結婚8週年紀念日

2009年12月18日 陰

在8年前的今天,我倆決定了踏入人生中的另一個里程,從此我倆便共同開始生活,由最初的三人行 ( 連貓在內 ),演變至今天6人行 ( 由二人變三人,由一貓變三貓 ),在路途上說沒有吵架或冷戰,就是騙人的!!!尤其在購置新家、裝修時是吵得最厲害的,曾想過我倆是否真的合適再相處下去,興幸的是我們走過了,有時我亦想到我的性格亦不是很好相處,也幸有你的包容,當然在一段婚姻中不能只是一方付出,兩人的努力亦不能缺少!!!!!! 在今天我倆仍可以像拍拖時甜蜜亦是多年來的成就~~~~~當然我也不會像時下港女般要求你送花或再親手製作小禮物給我!! 因我知你不是那些懂得浪漫的人,但這也夠了!!!只希望我們仍可繼續渡過以後的日子.......



因今天我同黑貓PAPA都要有工開,所以決定提早一晚慶祝,本來想放黑貓BB係公公處,等我同黑貓PAPA都可以過二人世界,但這想法給黑貓BB發現後就要打消了,原因無他,黑貓BB會秋後算脹的,所以黑貓PAPA和我當然不會嘗試啦!!!

雖然可以食晚飯慶祝,但不知是不是黑貓媽媽的命不好的問題,每次有喜慶事時,都有工開,今次還是要到灣仔留連在5星級的休憩間內,鬼鬼崇崇地進行,原先真的好想叫位客人自己化算吧 ( 因她要少少化妝,連畫眼線都覺多 ),不是見她是一位學姐的姑仔,真的不想接!!! ( 雖然賺多一元便一元,去日本都好些 )

在趕頭趕命的情況下,終於在8時前番回家,與黑貓PAPA及BB一同去食意大利餐,這間CAFE在我家樓下,是新開的,營業雖然不足3個月,但我們都來過吃午餐數次,今次是第一次來吃晚餐,原來環境都甚有情調 ( 哈哈.....黑貓媽媽還以為她會像日間....燈油十足 )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
 


趁餐點還未來的時候,先來拍拍照!!!!
 
 


等了一會,先來個冷盤,今次的是煙吞拿魚 + 西班牙咸火腿,另有一支長長的東西,原先我們還依為是裝飾品,但待應姐姐過來告知係 "炸墨魚麵",我們都覺得新奇,最後當然給了黑貓BB放進肚子了。
 


再來便是餐湯!!!今次黑貓PAPA要了一個什菌忌廉湯,而我同黑貓BB的是蒜蓉忌廉湯,第一款雖然好味,但我就覺得好似有太多渣,不夠第一款香滑。
 


這間CAFE都很細心,等客人吃完一道才上另一道,不用無地方放之餘,食物又變冷不好吃,今次我的主菜是燒春雞 (半隻) + 意大利粉 !! 這裏的意大利粉好好吃,不會煮得 (半隻) + 意大利粉 !! 這裏的意大利粉好好吃,夠乾身 + 意大利香草就更加野味。       
 

黑貓PAPA今次主打要試她們的牛扒,所以好肉痛地叫了一個安格斯肉扒,真係像預期中好吃,連配料都做得很好,她們不是配一般的薯菜了事,最為特別的是用兩色的番薯做了番薯蓉,無論在色澤上都有高水準的表現。
 

黑貓BB仍保持她的一慣作風,食少肉 + 意大利粉 + 配菜 + 甜品作她的晚餐!!! (這就是她 + 意大利粉 + 配菜 + 甜品作她的晚餐!!! (這就是她不長肉的原因
)
 


食飽
當然要來一杯餐茶來點綴,黑貓PAPA仍是飲凍飲,黑貓媽媽當然不像他,一定要來杯熱飲,否則會凍死的。


到最重要的一環 ( 黑貓BB覺得 ),就是廚師推介的甜品 ===> 朱古力蛋糕,黑貓媽媽就覺甜了些,但黑貓BB當然不會覺得啦!!! 食淨一口才給黑貓PAPA吃,她真的很考義,對吧???? 哈哈.....激死某人~~~~~






P.S. 接著黑貓媽媽及黑貓BB要去旅行了,相對黑貓PAPA就要自己一人獨留家中,真係有些掛住了,沒有辨法這麼多年來黑貓媽媽從沒有這樣離開黑媽PAPA那麼多日,最多是5天,這也是在黑貓BB出世前的事,今次一走就走了生命中最緊要的兩個,都無話他不胆心.........

3 則留言:

  1. 你放心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玩啦!我哋會帶埋你老公去玩架啦!放心放心......有錢先埋到身呀嘛!知架啦!
    [版主回覆12/19/2009 12:07:00]哈哈......係呀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恭喜晒, 好 sweet 呀! 點可以唔帶黑貓 bb 呀! 一定痴到你實啦!
    [版主回覆12/19/2009 22:53:00]THX 呀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嘩~~好開人WOR~~~8年內~由2變3~哈哈~~
     
    [版主回覆12/19/2009 22:53:00]YES 呀!!!!不過...都係變到3JER....唔會再多架啦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