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情

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

各有各色

很久沒有提及家中的三隻寶貝貓,最近忙中替他們拍一拍新的照片,再一次發覺這三隻小貓各有各的,說他們好友好,又不是,說他們水溝油,也不像,只能說他們在家中找到他們喜愛的地方,對著他們煩惱也減少 ( 前提是:不用花我的銀紙去看醫生便可 )

三元 ( 家中的大阿哥 )

最會帶頭搞事,亦是最為食的一隻!!!! 對甜品一點也沒有抵抗力~~~~~


 
 
 


今次遇著了啫喱,在旁等了很久,看見了心軟了,給了一少口,沒有了那怕明天你要我帶你看醫生,那就麻煩啦!!!

早上最愛睡在黑貓BB的床上,還要墊著被子!!!當然...夏天你看也不會看,睡在浴室裏才是你的最愛!!


簡簡 ( 家中的大家姐 )

不要看她斯斯文文的,她不把家中的拖鞋、電線咬爛已十分興幸了,這不只是否因太愛腳的關係,連黑貓PAPA的臭鞋也不放過!!
 


雖然她較為胆小,但相比其他的貓,她算親民,不會聽見門鈴便跑得不知去向,也不會出手抓或咬人,連BB也愛她愛得不亦樂乎。

吉吉 ( 家中的小霸王 )

貓仔少少,說話多多,最黏人及最霸的便是她,獨霸黑貓媽媽是她最拿手的把戲,與媽媽在房裏,其他閒貓想入來也被她駡跑了,黑貓媽媽看著她也只有搖頭的辨法!!!!冬天怕凍怕得要死,沒有人替她蓋被的法子,唯有自己想辦法,也不怕焗死一於大被蓋過頭便了事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


媽媽不在,便不會睡床,冒著比燒死的情況下也要睡在無線寛頻接收器上,也不想想這樣會令上網速度減慢,只要你不會吵我便可以了..........
 


2 則留言:

  1. 電占 豆豆 幸の旅日 World ^^2009年12月13日 凌晨1:17

    我有朋友成日放 d 猫佢地自已出街玩 , 好多猫都好喜歡 , 好神奇然後自己識得返屋企! 妳會唔會架?
    咁得意訓無線寛頻接收器 ~ 貪佢訓上去有小小陣下陣下感覺.....?
    [版主回覆12/13/2009 22:30:00]噤我又無, 因住大廈好難放貓!!加上我d貓好鬼蠢, 一去不會就死!!!我識家寵物店隻貓係周街走的, 我的大貓三元只會在走廊走走, 一見我作勢帶佢去街就返歸都返唔切, 細胆到死!!!
    吉吉唔係貪部機可以陣陣下係貪佢夠熱.......都唔明點可以頂得住???真係好鬼死熱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!我係因為要去北海道旅行,睇blog搵資料,睇到你個Blog.原來你養左3隻貓貓, 有2隻仲係黑色, 我都有1隻黑貓貓. 非常期待睇你的聖誕北海道親子之旅.
    [版主回覆12/14/2009 16:34:00]我會努力架啦!!!!嘻嘻.....本人較喜黑貓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