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情

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

北海道白色の聖誔親子遊 DAY 3

北海道白色の聖誔親子遊 DAY 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2009年12月24日    晴

今天是平安夜我們特別安排在溫泉酒店渡過,不是因為浪漫份子出現,奇實是因為聖誕節會收較貴的價錢,所以今天安排入住鶴雅,但一時失策忘記提早出發日期,所以弄到有少趕!!!!今天車程都十分長~~~幸有車神出現!!!!

一早起身望出窗外是鋪上白茫茫的JR駅,下著雪再出太陽,這樣的景象十分難見!!!太陽伯伯感謝你常常來看我們呀!!!
 
 


毛毛一早就貪心自己一個食那麼的青森蘋果?!


弄妥行李後,車神周便前往停車場取車,我們便爭取時間到旭川JR駅裏的便利店買早餐,想不到有意外驚喜!!!!今次坐不到旭山動物園的列車是一個遺憾,但幸給我遇見~~~這都有少少補償的感覺!!!
 
 


在便利店黑貓BB買了這一個較特別的食品 ===> 布甸大福,都幾好味!!!
 
 


弄妥行李後便出發朝阿寒出發,已是10時了,原定想往摩周湖等地,但當我們輸入電話號碼後,發現很遠呀!!!無理由因此而放棄在鶴雅玩的時間掛,話晒都收得噤貴,再重新輸入,但見都要到下午6時才到便開始頭皮發麻,不是嘛?!要那麼久?!即時不想那麼多快快向旭川說再見,踏很油門出發是也,因今晚遲了到達便不抵了!!!!

沿途仍是雪茫茫一片,當然啦!!這也是因為在大雪山附近的關係~~~~~
 
 


在車程上當然相當無聊,風景有多靚看得多也沒有感覺,唯有睡覺覺補補眠,但發現除了因趕路沒有吃午餐之外,還因睡一睡感覺有少少不適,希望無大礙,病了就麻煩大了!!!在車上除左吃少許零食充飢、睡下覺之外,還玩一些無聊事!!!
 

見到我戴太陽眼鏡便貪靚靚要,但不想想自己有幾多斤量!!!!
 
 


原先我們想教她kwaii個手勢,但不懂,搞到做了遮咀的動作!!!哈哈~~~~~


無聊行為二 ----- 估估我是誰???? ( 以下動作極之不衛生,請勿模仿!! )
 

||

V



||

V



點解黑貓媽媽隻腳會噤樣???無他因黑貓BB要睡覺覺,想她睡得好但又不想難為自己雙腳,所以唯有這樣是最舒服!!!但黑貓媽媽便弄得如此下場........
 

離開大雪山越遠,雪也不是太多,但幸是太陽仍跟著我們走!!!
 


在日本首次入油,這為人兄似不似頭文字D肥版~~~~~哈哈......


入了差不多40KG的油 ( 打爆油缸 )想不到是這麼便宜,都是不用5千日圓,相對之下香港油費貴得驚人~~~~~~~


經過車神周的努力與技術 ( 真的辛苦了 ),我們在四點的時候已到了鶴雅~~~但不知是否旺季的關係,定時客人同一時間在Check In,不像BLOG友說一邊坐一邊坐welcome drink,並一邊Check In,我們還要排除萬難先到counter到弄手續!!!幸她們也找了一個懂英語的人來招呼我們!!!

黑貓KIKI:嘩.....今次無死咯~~~~~~

唔好意思我無諗住比你同我一陣浸喎!!!

黑貓KIKI:下?!唔係化.....你噤對我!!!!


入去前先拍照留念先~~~~

弄好了一切,在入房前竟遇到有新鮮出爐的男爵薯仔呀!!!!!第一時間不理那麼多吃了便算,加上沒有食中午飯,肚子餓得不得了!!!
 食完就要上房,但黑貓BB要影....影....影.....
 


今次我們住在RERA房,貪她自成一各又不是太貴,只是用一道自動門便分隔開,還可以使用足浴,雖然都很想試私人風呂,但想深一層還是等黑貓PAPA一起同行吧!!!今次我們住在551號房,房對開便是浸足浴的地方,相當方便!!!!
 


連鎖匙也十分細心分了兩條,那不用怕浸浴時間太長要別人等開門!!!匙扣十分精美,可惜另一把我沒有拍照!!!!
 


房面績十分大,我們住的是和室,因有4大人兩小孩的關係,房的SIZE也大了很多!!!
 
 


這饅頭雖然好吃,但不太喜吃太甜的東西,配茶都仍可接受!!! 茶當然要自己來啦!
 


浴室、厠所及洗面刷牙是分開的,那不怕妨礙別人使用!!!


連Panry都細心過人,萬事具備之餘,又不會影響外觀!!!
 


弄好行李後,便趁還有少少光便到愛奴棧行一行,因遲了商店也關門到時真的甚麼都看不到了。愛奴村 ( KOTAN ) 大致是售賣一些民藝品,民藝品大多以木雕作品為主,並以動物和鳥等作成一些小飾物及裝飾品,當然這裏亦有一些以愛努料理作主打的餐廳,可惜我們來得太晚了很多餐廳也關門了,而且今晚要食自助餐無理由現在吃東西的嘛!!!!         
 
 


黑貓BB見到一個很可愛的狐狸造型的鎖匙扣,這時黑貓媽媽當然是二話不說買了一個可以刻名字的,當是送給她的禮物 ( 其實係黑貓媽媽想花錢,隨隨便便都要買 )
 


見到雪人當然點都要影啦~~~~~~ 
 
 
 


黑貓KIKI:你地好!!!我係黎參加聖誔PARTY架~~~~~~




見差不多時候,要回房更衣食飯飯啦!!!今次係黑貓BB第一次正式穿浴衣,她表現得相當興奮,原先她還想帶家中的和服來,但已向她表明這裏有便作擺 ( 老實說當時連黑貓媽媽都不知有沒有??因從未帶過小朋友去溫泉酒店嘛,幸這裏連毛毛的size都有!! )

 


我們便是在天河這裏吃自助晚餐,貼心的是找來一位懂國語的職員招待我們,款色雖然很多,但不見得十分出色,起碼有一個位置我們不會吃,那便是中式,因真的不好吃!!!! 開始時不見得很多人,但之後便開始有很多日本人浸完溫泉來吃飯,幸這裏地方很大,不見得十分逼!!!


黑貓KIKI:我又要食!!!

你好似無比錢喎!!!!唔該擺低銀糧先~~~~~


今天是平安夜所以有聖誔禮物 ====> 球藻電話繩!!!


開餐喎!!!!第一round是刺身,但三文魚一點也不好吃,連黑貓BB這個魚痴都不食!!


有聖誔蛋糕,忌廉款好吃些!!!!


西式也不俗,個款和風意粉好好味,我食了兩次!!!


不知第幾ROUND,燒和牛西冷好吃!!!扇貝一般~~~~


食啦~~~食啦~~~唔食唔抵呀!!!


係這裏我覺得食多些水果先可以回本,哈哈....因日本水果在香港賣得那麼貴,不食真的不抵呀!!!有保証必甜........
 

食得7788都係時候回房,在這時候這裏的職員已經替我們鋪好被鋪了,黑貓BB都有一份的,叻仲有番薯雪糕作宵夜,但因太凍食到最後已食不出是甚麼味道了,舌頭已麻木了,當然兩個大小魔怪都不會放過任何倒蛋的機會,我們大人當然是上網時間,如要上網要向counter索取LAN線呀!!!!
 
 
 


休息夠了,先嘗試下去浸足浴,好正!!!自成一角沒有人同我們爭,這裏還是24小時的,若睡不著可以出來浸下!!!之後便分開各自浸浴啦!!!
 
 


今晚女士在豐雅殿,這裏有個庭園的露天風呂,當然我是冒死出去試,但黑麻麻甚麼都看不到。每次浸前要洗乾淨自己先
,但毛毛就因為係第一次又那麼多陌生人,嚇到不停地哭,幸之後見黑貓BB一起都有少少開始接受,但我們大都是在洞窟風呂,因這裏的水溫較合適小朋友 ( 37度 )。明早要挑戰頂樓的溫泉區,今晚早早睡覺明早早早起身溫泉是也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 


一階庭園露天風呂「鹿泉の湯」
相片來自網頁

洞窟風呂~かくれ湯~
 
和風ジャグジー
 
桧風呂~かおり湯~
相片來自網頁

是日支出 :( 黑貓媽媽及黑貓BB )

入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¥1,241

溫泉酒店         ¥14,175 ( 大人 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¥4,200 ( 子供 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¥150 ( 入湯稅 )

早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¥740

小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¥290
Wasbi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¥1,050

Hello Kitty手巾     ¥420

木雕刻鎖匙扣        ¥525

電話繩飾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25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¥23,316

6 則留言:

  1. 哇, 真系開左六個鐘車? 好長時間啊, 茶系帶你去房個位呀嬸泡的, 你們不是嗎? 我地系酒店出面條街花左唔少錢, 個兩位傅生見到咩都話買, 大傅生話難得來到鍾意就買啦, 我當然奉命行事.....哈哈
    [版主回覆02/05/2010 00:37:00]唔係....茶係我地自己沖的!!! 因太多人的關係掛~~~~噤我又無咩岩心水,可能唔好呢D擺設~~~~
    係喎!!!你幾多號出發???應該都差無幾,真想你幫我抬米番黎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茶... 係我泡架~~ WAKAKAKAKAKA..... 可能太忙... 都係個位接待我地既女招待咋~~
    [版主回覆02/05/2010 00:20:00]係係係...辛苦你了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啊~~~~~~超開心啊~~~我懷念北海道啊~~真想再去~
    [版主回覆02/05/2010 18:44:00]去啦....去啦.....我都勁想再去!!!最好可以住耐D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嘩!好正的酒店! 但要開六粒鐘車先到..................你姐夫真好野!
    [版主回覆02/08/2010 02:13:00]間酒店OK啦!!!原先無諗到要JER噤耐車,中途諗住去左船長之家一晚,但噤岩呢段時間船長之家裝修,所以唯有噤剷落去!!!所以如果我姐夫唔去,都唔可以噤剷落去,仲要係JER快左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做媽媽真係辛苦, 你咁嘅 post 坐咗幾耐, 有無腳痺? 你個張相好 cool. 間酒店真係好正!
    [版主回覆02/09/2010 23:53:00]係呀!!!所以我都好佩你要照顧三個,我一個都死下死下,我足足維持左2個鐘,好彩縮番雙腳上黎,之前無就真係腳痺!!間酒店算係OK,如果無噤多人可能仲好!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電占 豆豆 幸の旅日 World ^^2010年3月20日 晚上11:20

    間房好大啊! 好靚,我地係住最細的房間,無食自助餐,但到 料亭 「北璃宮」 吃晚 餐 都幾滿意
    請問bb額外心心浴衣佢有冇收錢
    [版主回覆03/21/2010 09:23:00]通常住溫泉酒店我都係鍾意全人類住埋一齊 ( 當然要人人唔介意 )噤一來可以平d, 二來間房可以大d, 尤其係房內食懷石料理就可以食多d野~~~~
    你地得兩個人去噤就無計, 不過, 依家可以同兩個細路去都好, 阿仔己係計小學生 ( 己當一個大人 ), 阿囡雖然仲細, 但日本呢樣野好, 都唔會比太細間房你地!!!
    阿bb無論如何都要收錢, 可能呢間較大的溫泉酒店, 所以會有細d碼0既浴衣~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