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情

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

311兩周年

2013年3月11日

今天是日本大地震兩周年,當年的情況仍在腦海中浮現,有人說你常常去日本不怕嗎?? 怕.......何解要怕?? 輻射喎!!! 我只會笑一笑便了事。

我們香港人幸福的是香港沒有天災,只有人禍!!!但試想住在當地的日本人呢??他們可以如何呢???

我喜歡到日本是因為喜歡他們的風土人情,他們對生命的一種熱誠,他們不會因為不幸而放棄自己!!!將要求退而求次~~~對待別人也是用真誠來對待!!!不要說日本人也有不好的人...甚麼的....到目前為止我遇上的都是熱誠有禮的人!!

今天我期望善望的香港人不要忘記自己是活在幸福之中,還有家人同在~~~~~要學懂有容忍及憐忟的心!!珍惜現有的人與物!!!

2 則留言:

  1. 輻射 - 可能我地吸得比日本人仲多啦, 距離大亞灣近到無朋友, 要幾多有幾多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