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情

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

高達 - Trust You









這是送給妳的:Trust you



就像花朵隨風起舞般 也如雨水滋潤大地般 這個世界是藉著萬物彼此依靠 才能生存下去 為何人們必須傷害彼此? 為何總是得道別? 即使你已遠去 在我心裡面總有著 你藏在其中的溫柔笑容 緊抱著你留下來的殘片 試著感覺你的痛苦 試著和你接上線 我一直相信著 我們還會再相見 I'm Waiting for your love(我還在等待你的愛) I love you, I trust you 我很想了解你的孤獨 I love you, I trust you 無論在強光中還是在黑暗中 只要我們兩人在一起 信任彼此 No 不要離開我 誰見過世界的盡頭? 誰能告訴我這段旅程的終點會有什麼? 現在我仍然找不到答案 在這漫漫長夜中 我想要朝著我信任的那條路前進 在那前方一定有光明在等著我 這是你教給我的 現在我還記在心中 那溫柔的聲音 一起共鳴 滿溢而出的淚水 將溫暖傳上臉頰 變堅強點吧 相信彼此吧 一起走吧 I'm always by your side(我一定會在你身邊) I love you, I trust you 為你而流下眼淚 I love you, I trust you 教會我如何愛人 即使你在途中迷惘了 我一定會在你身邊 (Waiting for your love) →(等待你的愛) (Always by your side) →(一定會在你身邊) (That one that I trust) →(我只相信他) (Just only one) →(就是那個人) I love you, I trust you 我很想了解你的孤獨 I love you, I trust you 無論在強光中還是在黑暗中 I love you, I trust you 無論你在悲傷還是在高興 I love you, I trust you 我想守護你的一切 即使你在途中迷惘了 我一定會在你身邊 只要我們兩人在一起 信任彼此 No 不要離開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