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情

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

處女下海

原先想買一份禮物給我的好朋友作結婚禮物,但因種種的原因所以作擺 ( 有看早前我的網誌,便會知道原因 ),加上好友好急趕的情況下租花車 ( 原先不用的 ),有花車當然要佈置一番,原先是想買個人情著同事替我弄的,但她也有一個婚宴要協助,真的沒有時間替我弄,在市面看的普普通通的都要2百多銀,真的不是太化算,思前想後都是自己親手作一個給她,當作禮物還有意義得多,但黑貓媽媽沒有三好的手那麼好,過程中都要上網找一些資料,好在的是雖然同事不能親手替我整,但都能閒時教我一些基本的技巧,否則都不知如何是好!!!!

趁今天2009年11月26日未開始替客人試妝前,先替公仔繡上各新人的名字先!!當然不要期望有好的成品啦!!!但都不過不失~~~~~




接著就是替公仔作襯托,這也是最難的,因不知如何入手,好在弄下弄下又給我弄好,之後發覺好樣有些簡調,見家中有些作頭飾的材料在,想想不如替公仔都弄個花球,但弄好後又發現遮了kitty上的名字,原先想繡過在右邊的,但有像有少少怪怪的,便作擺!!!!
 


放在花車上也不差,但司機先生有少少弄斜了及原來是用索帶索實對公仔,早講等我不用那麼辛苦地將公仔縫在一起~~~~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