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情

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

轉季

2009年11月4日   晴

今日趁黑貓BB上畫班的時候,便到附近的千色店廣場行下,原先是想看看有否合適的衣服替黑貓BB裝身,待下星期日嫲嫲及爺爺的珍珠婚宴穿的,但行來行去也找不到一件合心水的,但相反買了不數件冬天的衣服,唉....又一次大出血,花了黑貓BB千多元,真的有少少肉邪!黑貓媽媽近年都不捨花錢在自己的身上,大多用在黑貓BB身上,沒有辨法誰叫她是寶貝女.不過每次我都醒目地不帶她同行,因她有時真的有少許煩,只要不買她不喜歡的顏色,基本上她都會穿,不過,遇到她喜歡的就會常常著,有時都十分無奈!因現在上街前都是她自己取衣服,所以遇到她不喜歡的迫也不來.

當回到家時,她連電視也不看就逼不及待地,要試穿新買回來的衣服,猶如小小模特兒般要黑貓媽媽替她拍照,並擺出不同的POSE,希望你大時即使要做模特兒,也要做行天橋的那種,不要做時下的o靚模,我想黑貓PAPA也不會反對的.


 




到最後黑貓媽媽想來想去也不知下星期黑BB可以穿甚麼,唯有決定穿一件白色吊帶裙(紗質地)再配上圖灰配色的外套 + 黑色LEGGING及BOOT,應該沒有問題吧!!當然黑貓媽媽會替她弄一個靚靚的頭 + 閃閃頭匝.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都係, 做咗人哋媽咪之後, 都係唔捨得用錢係自己身上, 大部份都用係小朋友身上. 黑貓bb好有做 model 天份喎. 我覺得最靚係紫色同埋有毛毛帽呢兩件.
    [版主回覆11/06/2009 23:55:00]有眼光.....紫色個件我係第一眼就買的....毛看帽個件原先要130但只剩120都買,因真係幾好睇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珍珠婚即系幾多年? 他們看上去都很年青
     
    我都鍾意第一件, 不過應該只可以著今年, 著多d囉, 我無你地咁偉大, 我們是一家三口都敗家...哈哈, 傅生在男人中都算愛打扮的一群. 傅小孩在香港真的很少買衫, 都是網上訂的, 一次訂一堆, 一次花幾千, 我都肉痛架, 不過想佢靚仔d無辦法啦. 海港城都開始減價, 去行下啦
    [版主回覆11/07/2009 15:42:00]珍珠婚即係40週年!!
    應該都可以穿埋下年,因係130的,網上都有看,但覺煩要入數先,同鍾意行街敗家^^"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