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情

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

北海道白色の聖誔親子遊 出發篇

北海道白色の聖誔親子遊 出發篇   2009年12月21日 晴

今晚便要乘飛機出發到我夢想的國度,心情當然相當興奮,但興奮還興奮,今天仍雖工作,有人說會不會太辛苦了吧???但沒有辨法,鬼叫自已從來都未試過坐夜機,常仍著22號機便是22號晚出發,到我發現時已太遲,還差些接了另一項工作,好在如夢初醒!!!

完成工作時已下午3點了,距離出發時間還有一段時間,加上還沒有吃團年飯,當然要趁人齊吃完再上機啦!!!所以快快手回家取了背包,及証件便出發往父親家!!!

到達無耐姐夫一家也到了,嘩.....毛毛你做了甚麼頑皮事啊???弄到臉上有兩條痕呀???唉...真的是出門無好
再看到他們一家的行李後,唉....看來我在仙台時要改一改行程了,我想他們的行李是沒有LOCKER可以存得下!!!!!


 我們的行李!!!


坐上7人車便起程到機場去了,心情持續上升..........



 


到達機場便出動兩部行李車,浩浩蕩蕩去ANA辨理手續,亦興幸大佬是金咭會員及姐夫坐商務位,否則我們不會得到這麼好的待遇!!!!因我都覺得我們行李等等都需時甚耐及煩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

終於入閘啦~~~~~可惜夜深好多商店都關了,在沒有行街的時候,唯有拍照留念啦!!!
  

等了又等,等到黑貓BB瞓又瞓不到的情況上,終於上機了,今次都算很多人,航空小姐好好心給了我們坐在第一行,但中途時我就發現回程是還是坐後少少,不是因為人多等洗手間的問題,而是座位與座位之間的扶手不能升起,令黑貓BB不能好好地睡在黑貓媽媽的手上,令她睡得不好,加上取枱出來用又不是太方便!!!總結腿短的人坐後些的位子也不打緊~~~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


睡不到的情況下,便是起來吃飛機餐,加上十個有九個都說ANA的餐食,很好味!!!所以我無論如何都要一試!!!! 試過又真的很好吃,如果說好好吃又不是,但總括那麼多間航空公司來說,算是不錯了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

毛毛原先是躺在媽媽身上睡的,因一位航空小姐說她超磅,故不能躺在這張床上,幸好另一位見阿姨想食東西,故開了床仔讓毛毛可以睡一覺好眠!!!
 


捱了足足幾個小時,終於到羽田機場了,因要取電話又要取行李,又要到TERMINAL 2 轉機,雖說時間充裕,但亦因不是太了解的情況下都有少少胆心,又加上一大堆行李小朋友。

在BLOG聽得多日本入境時見有小朋友便會有特別通道過關,但事實係無,還要拖一拖之下都要排成15分鐘隊,所以係這情況下都更心急呀!!!!好在取電話的地方真的十分近,就在取行李的地方對開,這樣便節省了不少時間,但不留心看真的不知在這個地方有得租電話!!!




這樣弄一弄便是早上六時左右,我們是乘搭8點鐘的內陸機到札幌,雖說時間充裕,但都是剛剛好的!!!


步出大堂問口便是接駁巴士站,其實指示不是太充足,或者是我們取著太多的行李,沒有留心看吧!!!!幸都順利到達,但時間亦相對較緊逼,因要在7時半登機,故想行下街都不能~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


說來奇怪因日本的內陸機相當頻密,差不多半小時便有一班由東京往札幌,另飛國際線的飛機比飛內陸機還細!!!今次我們都好好彩,點解??呵呵....因為可以坐比卡超機呀!!
 
 
 


不過,機內除左這張墊頭紙有比卡超之外,便沒有甚麼特別啦!!!
 

一小時的機程很快便過了,取好行李便要買JR票搭出札幌啦!!


為了慳那400日圓 (一人計),我們選擇了坐自由席 ( ¥1,040 ),雖然要冒著沒有位座,但小數怕長計,不慳些真的不得呀!!!
       有位坐好YEAH~~~~~
 


終於到了,北海道我到啦!!!!!我要盡情玩.....盡情食....盡情買野~~~~~


是日支出:

7人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$100

JR 千歲機場至札幌    ¥1,04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