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情

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

黑貓PAPA生日啦!!!

2010年1月12日 陰

今天原定想替黑貓PAPA弄一餐他期備以久的牛扒餐提前為黑貓PAPA慶祝生日,因明天正日有工作要做,不能陪黑貓PAPA,可是早上不幸收到一個電話,就是工人姐姐說黑貓BB不舒服,有嘔吐的情況所以沒有上學去!!!

初時黑貓媽媽我還以為她只是輕微感冒入風所以才嘔吐,但至中午情況不太理想,黑貓PAPA說她連黃胆水也吐了,不得不帶她到陳醫生那裏看看!!!證實了患了腸胃炎,我想是毛毛由日本回來生病,傳染了給公公,再傳染給黑貓BB!!唉....毛毛都說有15天的底子可以瘦,但黑貓BB在那15天沒有增磅之餘,仍是拉車尾沒有瘦下來,她的咀真的挑得令人討厭呀!!!!

黑貓BB在睡睡醒醒的情況下渡過了黑貓PAPA的生日,看到黑貓BB這樣我們也沒有心情作大餐了,只是煮了一些已預備好的餸菜便了是.....


切蛋糕也要靜靜的,因黑貓BB已睡了,可惜了她沒有份吃她期待以久的蛋糕!!!
 




P.S. 黑貓BB今次真的傷了胃,好幾日也沒有胃口吃東西,差不多一星期要吃粥,有一天忍不住帶她到李醫師處看看,也是黑貓BB第一次吃中藥,原來給小朋友吃的中藥都會加糖冬瓜,我試了一小口發覺仲怪,但黑貓BB好叻好勇敢一口一口地飲完!!!吃過一劑後已沒有事了,現在像生"織"噤吃過不停!!!黑貓媽媽不奇言地想是不是那些藥勁過頭,變大食妹架???

1 則留言:

  1. 咁快就一年, 仲記得你上年整比黑貓papa那個唔見左的"一忽"的生日蛋糕...嘿嘿,  你不如先把你的戰利品貼出來, 看看敗家指數
     
    以前傅小孩病就睇住佢瘦, 而加就算點食藥都唔會無胃口, 都唔知系好事定壞事, 傅小孩很喜歡飲中藥, 連我都覺得飲到想嘔的有些涼茶, 佢一次就飲兩樽, 只要對他講飲左皮膚好會靚, 佢就會飲
    [版主回覆01/30/2010 00:06:00]哈哈.....避免癲倒次序,還是忍一忍!!!我會努力加把勁,因要執一執一些相,所以速度有少少慢!!!
    男仔之中他真的十分貪靚!!!黑貓BB要肥就很難,尤其在開學及病時就會廋到臉尖尖,真不知是好定壞!!!但作為媽媽見她瘦到背部的骨也出來都幾心痛!!!

    回覆刪除